2007年8月1日星期三

心有余 力不足

过去阅读别人的blog,若对方没有update,心里有时会有一点点的失落,(虽然我也不是天天报道啦)因此当自己的我称之为"corporate personal blog" (勉强直译为:企业私人部落格)成立时,心里暗自期许,希望可以做到每日一段;姑且不论有无人每天来看我的blog,不过,事实证明:太。难。了!
工作当然得优先完成,待一天的工作完成后,有时已无多少脑力精力体力动力来这个角落了。理想终究在现实面前无可奈何。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非一凡 说...

有志者;事竟成。也许你不能每天更新你的blog,不相隔太久也算不错吧?对你来说,写blog是你的大事业吧?因为你称之为[企业]。哈哈。想要写些什么的话真的少点脑力也不行。还要看当天的mood哦!
总是很羡慕别人很会写,遣词用句都很优美。会觉得看文章就知道你读了多少书?会吗?嘿,应该是我的自卑心在作祟吧?!

匿名 说...

珍珠,谢谢你的留言与鼓励。其实称之为“企业”是相对于“个人”,是因为“公司/电台”设立的blog,而公司是企业这样子啰,并没有雄心壮志要把blog企业化经营。呵呵。
每个人的兴趣不同,不需要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如人,天生我才必有用嘛,大家一起加油。
-淑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