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4日星期二

我的零食排行榜

嘴里嚼着零食,突发奇想,整理出从前和目前爱吃的零食。

1)杰与珍薯片--又称洋芋片,目前首选,小时没啥印象,长大后才爱上的
2)卡乐B虾条--好像从小就存在的零食,香脆条状,咬下去的绝佳口感令人无法停止
3) 山楂--小圆筒纸包装,有令时光倒流的能力,一下子回到童年
4)波奇-- 细长条,最受欢迎为巧克力口味,小时候记忆中属于价位偏高的零食,少有机会吃,日式发音 chok-ku-lut & store-lor-bear-ri 广告印象深刻
5)kit kat--喜欢宣传语Have a break,have a kit kat,小憩时吃,绝对心安理得
6)鸡在饼干里--香咸,好吃
7)黑枣---比起油炸的crackers类,又据说可帮助消化,好像健康一点的选择,所以爱吃
8)哈啰熊猫饼干--取笑我吧,包装的可爱图案吸引我,不同颜色三四盒摆办公桌上,悦目之余又可充饥
9)赭哩---不是燕菜或菜燕or agar agar, 软一点的,在小杯子里要用小茶匙“挖掘”,最好是家里做的
10)雪糕--有什么比吃ice-cream 更容易令人感觉幸福呢!哦。。。

其实不算是个“吃不停”的零食迷,但不是都说女生嗜甜又爱吃零食吗?我承认!你的口味和我相同吗?

3 条评论:

非一凡 说...

轻轻松松就能列出十种你喜爱的零食,堪称零食女王!
我平时很少吃零食,要吃的话会选糖果。但,很喜欢喝维他精。
喜欢吃零食的人会不会是害怕寂寞?总是找东西填满某些感觉?

匿名 说...

淑君姐,你的“十大”内也有几样我喜欢吃的零食哦。哈哈。
-诗桦

优里丝 说...

也许年纪大了,老了,零食对我渐渐失去了吸引力……只不过我还是会常常买,因为家里有人要吃。在很无聊或打瞌睡时这些零食也往往成了我的最佳良伴,较偏爱酸辣的,提神嘛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