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

最想念的汤面

出发前,英文组同事美乐妮交代与我同行的高麦姿,尽量把每餐拍下来,她想知道我们都吃了些什么。这里也和大家分享我那十多天里吃过的其中几餐,有些照片看来不错的,确实美味,不过有些看起来不错,口感却不怎么样。不过再好吃, 我偶尔还是会想念我爱吃的热汤面。








费城一家叫little Pete's 的早餐店,分量大得我们都吃不完。


费城有名的cheese steaks, 我们可是排队排了近20分钟
才买到的,味道确实可口,这次学乖,和同事, “一人一半,
感情不散”。。。。。 哈哈。








第一次吃生蚝,自己都没想到我竟然敢吃!味道鲜美极了,
挤了很多很多柠檬汁,我竟吃了三个!还有烤八爪鱼和鲜蚝浓汤。

“看我同事装模作样示范如何吃阿拉斯加螃蟹!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