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

造型照之二

这是圣诞节主题的造型,很少做如此清凉的装扮,摄影师说想象是下雪的圣诞节,有雪花飘下来。虽然没雪花,但怕冷的我在冷气强劲的摄影室,早冷得直哆嗦。。。。。。

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很喜欢你这张照片…

匿名 说...

淑君变成圣诞美女了。

YC

匿名 说...

若背后加上一对翅膀就变成美丽的天使了!

匿名 说...

淑君小姐:你近来好吗?恭喜你转换到958城市频道,工作还习惯吧?过去我是你的网络上听从
,自从RSI在7月底消踪灭迹后,我一直很想念你的声音!我很喜爱你主持过的纯聊天,漫游狮城,与林益民大哥主持的万花筒等节目我都喜欢.然而现在我只能看,不能听到你的声音!如何能下载你在958主持的节目(MP3 files)?
看到你在月历上的造型照片:你真是名符其实人美声甜的女孩!好可爱的圣诞美女!
祝你圣诞节快乐
毅心寄自澳大利亚悉尼市

匿名 说...

谢谢大家善良的赞美,真是有点不好意思,从来就不能算是美女,还真有点不习惯,呵呵,一切都要归功化妆师。

毅心听友,非常感谢你的留言,国际台关闭四个月了才知道有您这个远方的支持者。我在958的值班时段目前是新加坡时间早晨6点到9点,偶尔到10点。Podcast的节目暂时还没有,恐怕无法下载。958的网址是capital958.sg, 那里也有我的一个blog.感谢您过去的支持,我也怀念制作《纯聊天》、《漫游狮城》和《万花筒》的日子,那些都是我广播岁月里极其美好的回忆!也祝您有一个平安温馨的圣诞节。
-淑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