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

阴雨天里的温暖

前两天收到老板转发的“听众回馈”,意见有点负面,以英文书写。是一些针对值班时的批评,意见末了加个”disgusting"的形容词,看了也不免觉得“disgusted”。和朋友谈起,他们也觉得措辞不当。不是不能接受意见,但是带有情绪性的字眼,总是会令人不舒服。早预料会有这样的情况,但是真实面对时,当下还是不免感觉难受。当然,我也不要做温室里的小花,这些负面的带有攻击性的语言甚至是对待,全都是人生难免需要学习面对成长的小功课,且让我一点一点的克服,慢慢练功,最后练成金刚不坏之身!然后笑看风云变色不惊心!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(自我催眠鼓励中。。。。。。) :)

此时,当然特别怀念国际台的听友,他们大多数和善亲切,总是带着鼓励的态度,令人感觉温馨。今天在上篇博客中竟然第一次收到来自澳洲的旧雨听友留言,让处在阴雨天气好几天的新加坡的我,突然也感觉温暖窝心。谢谢。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有批评是好事,证明有人用心收听!!

匿名 说...

淑君,
没有了国际台,我们这群点唱发烧友都少了联络了…

匿名 说...

笑对批评
有则改之
无则加勉
加油加油
---------YT

匿名 说...

都说广播总有人弹,有人赞. 可惜,通常我们只听到大声的批评, 可是并没听到那些默默支持你的听众的赞美! 别让无理的话语影响你的情绪. 好好过个快乐圣诞节吧!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!

匿名 说...

淑君:请不要理会那些无理取闹的批评,做个称职的广播员,也不能讨好每一个人,正如某位听众所说:别让无理的话语影响你的情绪. 好好过个快乐圣诞节吧!你心中要知道远在澳大利亚有象我一样的听众默默的支持你!加油!努力!站稳脚跟坚持不懈,你的才华迟早会被新听众发现!新年会更好!
听众陆毅心寄自澳大利亚悉尼市

匿名 说...

merry x'ma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