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

放假,期待比较精彩

这周的周四开始放假,一直到过完圣诞。就是明天啦!
期待放假的心情从周末就开始,每天倒数还剩几天,
期待比真正放假感觉更兴奋。
这阵子开始在傍晚时分跑步,
从最初的一圈半到昨天的连续五圈不停歇,
哈哈,坚持出来的小有进步,感觉美好。
这两晚也开始看欺善怕恶婆婆妈妈年度大制作的
苦女成功连续剧。好人总被欺压,戏剧和现实一样。

2008年还剩两周,放假在家,正好趁年终岁末,
把今年盘点一番,顺便整理打包,总在岁末出现的
那些似有若无的莫名愁绪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有人放长假咯!我真是羡慕到“不行”啊!祝假期丰收!YQ

匿名 说...

淑君您好:
我是3年前背包旅行到新加坡并参观电台的昆明的听友赵磊,记得当时荣德还说是您回复的我的邮件,3年过去了,如今我准备再次背包穿行东南亚,并计划顺利的话2月底到达新加坡,并希望能再次见到RSI的各位朋友们。
如果您有沿路槟城,巴厘岛,吉隆坡,仰光听友的联系方式不妨介绍给我,我想一路能遇上RSI的听友们,把他们的故事记录,在到达新加坡和大家分享,为RSI生日送上特别的礼物。
也祝您工作一切顺利!

中国昆明赵磊(rickzl@126.com)

匿名 说...

淑君:谢谢你的细心周到,RSI虽然没了,而广播员们的友情还在!你能召集大家相聚在一起庆祝圣诞节,太有意义了!身为远方听众的我心情也受感染!与你们同高兴!
荣德老师:在您笔下形容当场情景,桌上的食物,礼品,地点在淑君整洁温馨的家,我好象身立其景与您们同欢共乐!
祝愿您们与海外听众友谊常青!
祝大家圣诞快乐,新年如意,Happy 牛year
听众
陆毅心
寄自澳大利亚悉尼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