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满月

3月9日开始换做晚班,今天正好满月。哇,真是光阴似火箭啊!
第一周天天上班想着什么时候放弃,第二周不断的忘记这忘掉那,
第三周渐渐站稳步伐,第四周才开始回到“地球表面”,
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这一路跌跌撞撞。
一个月来,有不少加油打气鼓励的电话简讯blog留言,十分窝心,
当然也有被狗血淋头的时候。

现场直播,再如何准备,有些临时状况就是无法防备,
脑子再清醒,还是会被忙乱的干扰打乱节奏,
对我这个perfectionist in self-denial的人而言,
最大的学习和考验就是包容不完美。(才能一切完美)
(BTW, 《一切完美〉是我最喜欢看的连续剧之一,
除了《大长今》和Desperate Housewives之外。)

我深深知道,这决不是我个人力量能做到的,
感谢那位一直看顾保守从没放弃我的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Glad to hear that you now feel more "steady" & "back to the earth surface" hee hee... Im sure your preparation work is not wasted. Good job! :) "Gan Ba Teh"!!
MSJ

毅心 说...

淑君:加油!請記住妳在遠方有個支持妳的聽眾!我每次在車上重播妳過去在新加坡國際廣播電台的[純聊天]MP3,都回味無窮...然而好景不常在,自從妳轉移到{城市頻道}我就沒機會聽到妳的聲音!現在就連{城市頻道}的網路直播也被新傳媒自3月1日起給予切斷!
在這網絡開通的科技時代,難道星洲要走上閉關自守的道路?

妳的老聽眾
毅心
寄自澳大利亞悉尼市

淑君 说...

毅心听友,谢谢你的鼓励。知道还有人在远方收听过去的录音,很感动。我也收集了过去的一些节目录音,但一来忙碌无暇收听,二来,潜意识里或许有点刻意回避吧,因为美好的回忆要好好呵护收藏呢! 呵呵。

MSJ,谢谢你的留言。虽然知道很多事都会过去,但是身在其中时,有时真的很难熬,还好有许多好朋友的时时打气。真的很谢谢。

毅心 说...

淑君:今天进入958城市频道的播客站,下载到几段MP3,其中有励志小品,语文双宝,但没有晚安城市人的MP3供下载??请你帮忙放上去,好让远方的我能听到你的声音!
妳的老聽眾
毅心
寄自澳大利亞悉尼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