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

清晨6点,开工啰!

清晨4点30半,多数人应该都在甜蜜的梦乡吧!而我从上周起,这个时间已经准备起床赶在5点半左右到公司,好在6点正准时开播。今天是我正式一个人值班,昨晚看新加坡女子乒乓对垒中国的金牌战,看得情绪激动、兴奋不已,再加上隔日得独自值6-7点早班的压力,怎么也睡不好,而且还恶梦连连,那些梦我只记得电脑出现黑屏幕,按什么都没反应的,那个对我而言是最恐怖的梦。
其实清晨时分出门,路上人烟稀少,交通顺畅,感觉宁静,空气清新,整体感觉还不错,不过一定要很有自律的早睡和不可再公司“拖时间”。理智上虽然如此,不过有时候不一定做得到。上周五为了赶这周换新班的一些预告,我从清晨545到达电台一直到傍晚615 离开,累得快疯掉。希望这只是刚开始不熟悉的阶段。这阵子,痘痘啊,粉刺啊,眼袋啊凑热闹般都跑出来了啦!唉,这样熬法,用多少护肤品应该都没用。 :(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淑君,加油!我是你清晨的忠实听众呀!YQ

匿名 说...

这种经验我也有过,值早班压力挺大的,生怕自己睡过头,我以前在933醉心频道值早班就常常做恶梦,印象最深的一个是自己赶到直播室时已过了开播时间,吓出一身冷汗,幸好那只是个梦;但清晨出门的感觉很好,心情也很舒畅。

优里丝 说...

淑君,古早人有一句:“早起的鸟儿有虫吃”哪,呵呵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