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不可思议

上两周吧,就是忙昏了的某一天,
原本不太喝咖啡茶的我,突然想喝点奶茶,
比起咖啡的“负面影响”如心悸和拉肚子,
奶茶是相对比较能承受的饮料。
而且有一次,妈妈冲了一杯香浓可口的奶茶,
分我喝了半杯,觉得味道真不错,因此就想好好喝一回。

冲泡好试喝一口,咦,怎如此苦涩?
味道和我上回喝的相差甚远,
哦,这个牌子的奶茶味道真差,还是上次的牌子好,
要告诉妈妈别买这个牌子,为了不浪费,继续喝,
几口过后有点喝不下去,后来想起包装上好像印有“无糖”字样,
就想应该是如此。
喝着喝着,觉得实在无法忍受,找出丢弃的包装,
看了半天,赫然发现包装上面豆大的KOPI C kosong 字样。
原来我一直在喝的是咖啡而不是茶!
天啊!
脑子里浮现蔡依琳的“老鼠老虎 傻傻分不清楚”
我的版本则是“kopi C teh C 傻傻分不清楚”
搞什么!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very blurr

匿名 说...

Ya, blur like sotong HAHAHA :)

匿名 说...

日后多喝就分得清了,哈哈!-Y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