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星期四

转贴:幕后功臣系列

这阵子特忙,心里不是没有牵挂久未写blog的,哈, 不知不觉中,竟成为心头一种牵绊。大伙儿说,不如转贴目前也在经营的另一个“企业下的博客”,想想,好吧!
-摄影师
站在镜头前拍照时,还真不知道头要怎么侧、手要怎么摆,脚要如何站,只会双手交叉,不然就插腰,然后努力微笑,完全没经验的呆样。经验丰富的摄影师Leon却频频称赞“很好,很好”,真是善良。虽然知道那是一种鼓励,但确实令人放松心情、增添信心。拍到后来真的不知道还可以怎么摆时,摄影师还会亲自示范。看,他摆的“女生式”的姿势很可爱吧!
-老板娘

拍照当天,下着毛毛雨,德士在工业区绕了一会儿才找到目的地,迟到了10分钟左右。走进迷宫般的工厂大楼竟然走来走去找不到摄影室,焦急万分。终于找到门市店面后,向一位笑脸迎人的女士道明来意,原来摄影室在二楼,她刚好要上去,看到我提着大包小包三袋东西,她连忙伸手帮忙接过最大袋,装了为了拍照,宣传主任托我带来的新年装饰品过后,我才知道她就是white link 的老板娘 Kerano.老板娘不止没有架子,还热情招待我们,买了茶点、午餐请我们吃,热情热心又贴心。

化妆师
这位就是劳苦功高的white link 化妆师 Vernice,别看她年纪轻轻,在化妆行业经验还蛮丰富的,大约有7-8年了。她非常专业又有耐心,偶尔还会向我解释她怎么用色。在她的巧手下,单眼皮小眼睛的我,也拥有明亮的“大眼睛”了!呵呵。一个人四个造型就要换四次发型和彩妆,在造型师的指示下一一完成,真不容易啊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