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

第一次派汽车贴纸

上周9月25日,星期四的中午,顶着大太阳在33度的高温下,这一天我来到了新加坡的黄埔熟食中心停车场开始我的第一次958户外宣传任务。同事笑称这是我的首次“下海”,哈哈哈,还处女秀呢!第一次和本地听众接触,在车水马龙的停车场,穿梭于汽车货车摩托车罗里车之间,于弥漫着二氧化碳与废气的空间,不能说是一项简单任务。

当天我们抵达停车场时,因为是午餐繁忙时段,根本找不到停车位,后来宣传主任Karen只好退而求其次到另一个较为偏僻的停车场,不过很多听众却表示找了很久才发现我们,一位958的听众大叔好心的要把自己的停车位让给我们,让我们把宣传车开过去,不料这一来却引起了一辆在找车位的货车司机的不满,因为他找不到停车位,看见大叔把车位让出来,不满的向我“咆哮”,说了一些难听的话。哎!现场还有另一位958听众在一旁好心的相劝,希望他体谅我们需要这个停车位才能进行工作,无奈对方还是非常愤怒,就在我们准备息事宁人,放弃那个停车位时,对方却把车子开走了。唉,感觉有点出师不利呢!

不过还好派发贴纸的过程遇到不少958 的热情支持者。(当然还有一些怪怪的路人甲乙丙丁)不过,幸好在“暴晒”了一个小时,发回3次现场连线后,一切总算有惊无险应付过去了。任务完毕,贴心的宣传主任Karen买了清凉的甘蔗汁请我喝,刚好能及时让被太阳晒得头痛痛的我稍微舒缓一些。谢谢Karen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