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

Bear组的人

纯聊天聊玩具,勾起小时候的一件回忆。对熊莫名的亲切感从童年延续到成长后。好笑的是,物品中经常出现熊宝宝是连自己都无意识的。还是有次朋友提说,“你很喜欢熊hor?”袜子上有熊,笔记本上有熊,毛巾上有熊,才意识到原来我是爱熊之人。后来想起小时候有个熊别针,铁的,不管穿什么衣服都要别在胸前,然后姐姐有次问道,为何总别熊别针,我想也不想就回答,“因为我是bear组的人!”哈!别问我什么意思,我也说不上来。长大后,看到熊玩偶还是觉得很可爱。不过我已经过了想要拥有它们的年纪。有时童心大发时,就照张相,也就心满意足了。

有些情怀逝去了就找不回来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