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

心,不想死

星期天听演讲,讲员说忙碌似乎已经成为现代人的惯性必然。忙字,拆开来,就是竖心旁,加个亡字,即心死。这么直接赤裸的点出,不过每个人都把忙挂在嘴边,有人也以忙碌为荣,似乎忙碌才可证明自己的价值,证明自己的存在,可怕。
最近,我的心也在垂死挣扎边缘,逢人便叹忙碌已经快使人抓狂,被巨大的压力吞噬,淹没在排山倒海的资料中。我的心不想死,忙碌的日子里,脑子还有空思考其他的吗? 有,有的没有的,还是会有。。。。。。。嗯,我说了什么来着? 我也 不晓得

1 条评论:

优里丝 说...

忙,对我而言是常有的事。朋友问,你又没工作,两个孩子读的是全日制,照理应该有的是时间。可我偏偏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,呵呵……

无论是那一类型的忙,总觉得,有的忙是一件好事,日子过得充实,所以啊,无聊绝对不会在我发生,哈哈……